辦公室點心

By
上班,總是需要一點熱能補充一下體力,才會有持續工作下去的動力,所以,下午茶辦公室點心,就是工作時間中最輕鬆、愉快的美好時光,吃到好吃、沒吃過的點心,就更能讓心情好上一段時間。

大部分,點個飲料外送,應該是辦公室最常進行的團購活動,不過,又因為不同公司的文化,有的是主管會請客,有的是新人會請客,有時則是壽星會請客,炎炎夏日,請各位親愛的同事喝上一杯冰涼的飲料,最好不過了。

2012-9-11
在我現在的工作場所,真的要感謝偶而請客的大方同事,尤其是吃到這家「法蘭司」精緻點心的雞蛋布蕾,就難得有機會展現我的俗氣,因為,沒吃過,第一次拿到以為是要剝殼吃的點心,但是又很疑惑,是怎樣的點心,這麼麻煩,還要剝殼吃,然後又沒有興趣想吃了。哈
但是,聽到是布丁,用湯匙吃,興趣又來了,而且,我還一次拿了兩個來吃,吃完之後,好滿足呀~~
2012-9-21
而最近,到了傳統節日中也是吃吃吃的中秋節,大家吃到最多的大概就是月餅啦~~所以今天,在辦公室的桌上,我也被分到不是傳統月餅的西式月餅,包裝上面寫:「竹碳黃金餅」,沒看過,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網搜尋看看,外表黑黑的,像是一層芝麻粉包裹的點心,還好我還滿喜歡吃芝麻的點心產品,不過看樣子很大一個,裡面包的可多了,不過我沒有拍裡面包什麼,因為,已經被我吃光了,所以,就只放張外貌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啦。
2012-9-25
希望大家工作也都輕鬆愉快呀~~也可以跟我一樣偶而都有好吃的點心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