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424日記

By
工作上。今天白天搞定了一台硬碟莫名消失系統的電腦,已經重灌好,至少email裡的聯絡人,我自己在去年九月幫忙整理時備份的,有派上用場。其他的軟體環境,也竟量幫同事恢復。

下班後,沒特定安排的情況下,朋友帶我到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一家禮品店,他去買要贈送給朋友的禮物,順便也找他高中同學的店員哈啦兼當奧客,我則是不知道要等陪多久時間,只好自己也參觀一下產品擺設,以及觀看液晶電視播放的「畫畫說故事」DVD,本來沒注意看的時候,就會感到陪等很無聊,不過,閃個念頭想說靜下心看一下影片,才發現滿有趣的,因為拍攝各類型畫作創作,搭配故事的敘述,每段大概八分鐘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故事、不同形式的畫作以及不同材料的搭配效果,有多趣味,也很多地方是可以讓觀賞者有自己的想像力。

影片有趣之外,店裡面有多商品都很有質感,很有設計感,我想,我應該多去逛逛,買些小禮物都很不錯,像是這張照片,其實是有一系列的設計商品,不過因為剛好擺在有燈光下的桌面上,壓著一本書,所以我猜想用途應該就是紙鎮了。

這家店是Wiz,商品不便宜,有機會再詳細介紹好了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