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愛起飛 幫飛機加油

By
全球唯一的眼科飛機醫院─奧比斯將在十月底訪台。這次將以「再見英雄」為活動主題,歡慶第二代DC-10眼科飛機醫院即將除役,以更有效率的第三代眼科飛機醫院 (MD-10)接手。台北也是DC-10眼科飛行醫院全球親善訪問的最後一站。

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,在全球四千五百萬失明人口當中,有九成人口居住在開發中國家,因為缺乏醫療資源,讓許多原可治癒的眼疾變成失明。自一九八二年起,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已探訪超過七十個國家,透過培訓發展中國家的醫生和眼科護理人員,強化當地醫療團隊於預防和醫治失明的技術,已幫助逾百萬人重見光明。

【2010/08/25 聯合報】
http://udn.com/NEWS/LIFE/BREAKINGNEWS9/5808429.shtml



10月底,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,即將來台進行親善訪問,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,將與聯邦快遞以「再見、英雄」為主題,舉辦系列活動,包括兒童繪畫比賽、讓愛登機參觀活動、通路愛心義賣等,同時也是這架獨步全球的醫療專機最後一次訪台。

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受理報名,網址http://www.hero88.org.tw,名額有限,洽詢專線(02)25465046。

【2010/08/26 聯合報】
http://udn.com/NEWS/LIFE/BREAKINGNEWS9/5811347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