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花蓮樂活~快樂集章郊遊趣

By

2010-花蓮樂活~快樂集章郊遊趣
活動日期:2010/02/08至2010/02/28
贈送限量花蓮小鎮明信片一套

為了鼓勵遊客能在花蓮深度旅遊,「趴趴狗旅遊網」將在2010年2月8日至2010年2月28日寒假期間,舉辦『花蓮小鎮、快樂集章郊遊趣』活動。只要在活動期間集滿風景戳,將贈送限量花蓮小鎮明信片一套(共有八張),而貼心的主辦單位「趴趴狗旅遊網」還特地將贈品中的一張明信片貼好了郵票,好讓遊客方便輕鬆的在會場,可以把美麗的回憶投遞到幸福信箱中寄回家。

此次集章活動共規劃了集集九個著名景點,除了主場地「花蓮縣旅遊服務中心」之外,還有家喻戶曉的觀光酒廠」及充滿文藝氣息的「舊酒廠創意文化園區」,台灣百景之一、擁有非常好眺望太平洋視野的「松園別館」,在繁華中正路上、由舊鐵軌改建而成的頗具特色的「舊鐵道徒步區」;全台灣第一座,擁有眾多藝術家心血「石雕博物館」;美崙溪畔日式宿舍就是扮演日據時代花蓮自然景觀演變、歷史文化發展、社會人文精神的窗口,充滿歷史特色的建築,「將軍府」;新世代節能建築的代表、花蓮市的新地標「陽光電城」;不僅是個地標,也是個公園,是花蓮人散步、運動、賞景、休閒、探索自然和獲得知識的好所在「美崙山」。

另外活動期間在花蓮驛站(遊客中心)主場地,將會有一系列幸福信箱供遊客拍照投遞。


2010花蓮樂活‧快樂集章郊遊趣活動

◆活動日間:99年2月8日~99年2月28日

◆活動緣起:
為了鼓勵遊客能在花蓮深度旅遊,「趴趴狗旅遊網」與「花蓮市公所」合作,推出了『花蓮樂活‧快樂集章郊遊趣』活動,共規劃了九個風景戳分散到花蓮各個景點,盼遊客能在收集風景戳的同時也更能了解花蓮。

◆協助輔導單位:花蓮市公所

◆主辦單位:花蓮趴趴狗旅遊網(http://hl.pgo.tw)

◆協辦單位:國泰電腦有限公司 國圓網路股份有限公司

◆活動主場地:花蓮縣旅遊服務中心(遊客中心)‧現場將有幸福信箱供遊客投遞及拍照。

◆蓋章地點:【查看地圖動線放大圖
1.【花蓮縣旅遊服務中心】位於火車站右前方,「風景戳」放置服務台。
2.【美崙山】   「風景戳」放置生態展示館。
3.【將軍府】   「風景戳」放置民生社區發展協會門口。
4.【松園別館】  「風景戳」放置概念工坊販賣館。
5.【觀光酒廠】   「風景戳」放置展售中心收銀機旁。
6.【石雕博物館】 「風景戳」放置入口處服務台。
7.【陽光電城】  「風景戳」放置二樓咖啡館(聽障協會公益團體)。
8.【舊鐵道徒步區】「風景戳」放置自由街停車收費站前鐵道入口128之5號(看見鐵道民宿前) 。
9.【創意文化園區】「風景戳」放置一樓展示中心。

◆蓋章時間及注意事項:
◇美崙山生態展示館開放時間為9:00~11:30休息、14:00~16:30,週一休館,
過年期間2/13~2/22至花蓮市公所蓋章
◇石雕博物館開放時間為9:00~ 17:00,過年期間2/13~2/17至洄瀾客棧蓋章
◇創意文化園區開放時間為9:00~ 17:00,週一休館,過年期間2/13~2/15至中華路145號洄瀾薯道蓋章
◇松園別館開放時間為9:00~18:00
◇陽光電城咖啡館開放時間為10:00~19:00,週一休館,2/16(一)不休館
◇其餘戳章位置約至17:00~17:30


花蓮樂活~快樂集章郊遊趣

集章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