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網域conrad.idv.tw啟用

By
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我的網域上面,原本是去twbbs.org自由網域註冊了一個vipconrad.twbbs.org的網域來跟Google Apps結合,不過後來發現我之前有註冊了conrad.twbbs.org這個網域,因此就把Google Apps改刪除了,刪除之後想要用後面那個網域重新再開一個Google Apps,發現Google Apps不給註冊。

後來去查了twnic看看有無把conrad.idv.tw註冊掉,很幸運的沒有人用掉,我就一口氣註冊了十年期的網域了。不過也是很衝動的就跑到hinet網域註冊,後來發現註冊完沒有提供DNS管理的服務,真是有夠e04的。還好網路上搜尋一下文章,也是有人分享有關設定DNS的經驗,像是What 3.0就寫到他也是用Hinet網域註冊,註冊之後到EveryDNS.net設定DNS轉到Google Apps,正是我需要的,真是太感謝他的文章,對我目前設定Google Apps的時刻最有幫助了。

重點我要說的是,本部落格有專屬網址就是http://blog.conrad.idv.tw,已經啟用囉,恭喜恭喜呀!!之後我將設定的是conrad.idv.tw跟Google Apps的整合應用,我對於Google Apps的服務超有興趣的,前兩個公司都設定過Google Apps,可以提供公司同仁每個人超大信箱使用,不過,每個公司都喜歡花錢,很奇怪的邏輯。

等我設定完,我再上來分享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