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:《Q&A》

By
最近MSN上面暱稱列了一堆書名,也讓自己開始逼自己多看一點書的動力了...同事最近也看到我MSN暱稱上面列了很多書,也開始有來跟我討論「書」的話題了。
今天用餐玩去了書局晃晃,滿多書滿想買來看看的,也開始計畫過年的這段時間,就用小說來打發時間吧!!
有一本書名叫做:《Q&A》,我還滿好奇的,好奇的原因是因為公司最近針對會員的新獎勵方案,我們部們準備寫些獎勵方案的Q&A,所以才會去注意到書名。後來上網查,目前評價還不錯,也算是小說,故事背景事發生在印度,之前我買過《追風箏的孩子》,故事背景是在阿富汗,現在的小說背景已經不是在先進國家了,反而是這些我們過去不了解的國家中,有點是低層社會的故事,比較吸引現在讀者的目光。
下面列依些連結可以先瞧瞧別人的介紹與心得。

qa
閱讀樂趣超越目前任何一本暢銷書!完全讓人無法釋卷的真正頂尖傑作!
生命中永遠充滿了難題,
而一切關於勇氣、智慧與真愛的解答,
就在這一連串的驚奇與冒險中……
 
全球最受歡迎的益智問答節目『W3B'在孟買正式開錄!參賽者只要答對十二道問題,就能獲得高達十億盧比的巨額獎金!但這十二道從天文到歷史的難題可不是憑運氣就能答對的,按照製作單位的計劃,贏家至少要八個月後才能產生。
不料,在這一晚的錄影中,十八歲的羅摩‧穆罕默德‧湯瑪士,一個沒受過什麼教育、居住在亞洲最大貧民窟裡的無名小子,竟然正確無誤地回答出所有的題目,成為電視益智節目史上最高獎金的得主!
就在眾人驚愕之際,心有不甘的節目製作人一口咬定羅摩作弊,並串通警察將羅摩押走。在嚴刑逼供之下,眼看羅摩就要被迫簽下認罪書放棄巨額獎金,所幸一位神秘女律師出面暫時解救了羅摩!但要女律師幫助羅摩脫罪,她卻開出了一個條件:羅摩必須一五一十的交代為何能答出十二道問題的原因。於是,羅摩開始娓娓道出自己不可思議的遭遇,而命運的謎題才正要登場……
羅摩的故事就彷彿是一場跌宕起伏、精采曲折的『公路電影』,當我們隨著善良的羅摩展開這趟旅程,不但嚐盡了人性的陰暗與溫暖,也一起經歷了諸如友誼、初戀、親情、絕望、孤獨、背叛等種種人生的滋味,更看到了重生的希望和未來的夢想。作者史瓦盧普以魔術師般的文字幻術,讓我們看得目眩神迷、無法自拔!
 


名利的Q,純真的A──《Q&A》
http://jinqyun.blogspot.com/2007/12/q.html
 
人生啊,世事難預料。Vikas Swarup《Q&A》
http://blog.roodo.com/moriwei/archives/4589367.html
 
 『Q&A'維卡斯.史瓦盧普
http://decbook.blogspot.com/2007/12/q.html

十二塊人生的拼圖:「Q&A」
http://twinsyang.blog.shinobi.jp/Entry/644/

2007台北101國際登高賽,累....

By
今天去參加101登高大賽
天氣不錯,好多人都去參加
參加的可以領一件排汗衫、紀念別章
全程跑完可以領一張完跑證書

全程91層樓,2046個階梯
說實在話,還真的需要練一下才可以
我都沒有練習 只能說成績很不理想
到十樓 腿就沒力 真糟 所以我是花比較多時間在休息
加上沒吃早餐 體力顯得不夠
我是458號 但是跑到35樓 就會看到很多 七八百號
甚至有一千多號的都跟我一起往上登高 噗

不過既然是"自我挑戰組" 能完成就很厲害囉
花多少時間不重要啦 下次再好好準備 就會有很好的成績拉

這次我花的時間是 106分42秒
希望下次能在三十分鐘內跑完 哈哈

奔向世界之最
Run to Top Of Thw World~~
仰望101大樓我有拿到證書唷!!


<原PO於vipconrad.space.live.com的文章>

心的聲音

By
只要心是平靜的,生活會是一種感動
只要心是安定的,生命會是一個希望
只要心是愉悅的,生活會是一種幸福

檢討自己的內心,每天勇敢審視她
寬恕自己的內心,就像別人包容你
關懷自己的內心,寂寞和她說說話
體貼自己的內心,難過記得安慰她

<原PO於vipconrad.space.live.com的文章>

處處留心皆學問,萬物靜觀皆自得

By
美好的心,欣賞週遭的事物
真誠的心,對待每一個人
負責的心,做好份內的事
謙虛的心,檢討自己的錯誤
愉悅的心,分享他人的快樂
喜捨的心,幫助要幫助的人
不變的心,堅持正確的理念
寬闊的心,包容對不起你的人
感恩的心,感謝所擁有的
無私的心,傳承成功的經驗
平常的心,接受已發生的事實
放下的心,面對最難的割捨

一切莫名的感動都是生命的活泉....

<原PO於vipconrad.space.live.com的文章>

別讓習慣誤了你一輩子

By
感恩心看世界  用慚愧心檢討自己

當一個人生活枯燥的時候,他忘了用心體會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覺得人生乏味的時候,他忘了培養幽默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體力日差的時候,他忘了運動建身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工作疲憊的時候,他忘了認真休息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孤傲狂放的時候,他忘了感恩惜福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志得意滿的時候,他忘了謙沖為懷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錢不夠用的時候,他忘了投資理財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覺得工作低迷的時候,他忘了激勵自己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,他忘了建立自信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忽略家人的時候,他忘了愛與關懷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渾噩度日的時候,他忘了閱讀好書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忙於工作的時候,他忘了安排休閒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目中無人的時候,他忘了不斷學習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服務不佳的時候,他忘了讓顧客滿意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慌張失措的時候,他忘了萬全準備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推諉責任的時候,他忘了勇於承擔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腸枯思竭的時候,他忘了轉型思考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沮喪失意的時候,他忘了檢討改進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畏懼調職的時候,他忘了提昇自己是一種習慣。
當一個人溝通障礙的時候,他忘了真誠傾聽是一種習慣。

<原PO於vipconrad.space.live.com的文章>

[情報] 倫敦交響樂團戶外轉播

By
2007年4月30日 晚上7:30 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

倫敦交響樂團戶外轉播
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Relay Broadcast

贊助單位: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

首席客席指揮:丹尼爾‧哈汀 Daniel Harding

小提琴:法蘭克‧奇瑪曼 Frank P. Zimmermann

合唱團:國立實驗合唱團 National Experimental Chorus

獨唱家:
女高音: 雅嫚妲.茹克蘿夫 Amanda Roocroft
女中音: 藤村美穗子 Mihoko Fujimura
男高音: 賽門.歐尼爾 Simon O'Neill
男低音: 彼得.羅斯 Peter Rose

簡介:

享譽歐陸樂團頂尖品牌的倫敦交響樂團(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,LSO),繼樂團首任指揮漢斯.李希特之後,歷任如尼基許、蒙都、普烈文、阿巴多、夏伊、貝姆等大名鼎鼎的指揮巨擘,每一段的榮光時期,不斷為這個聲譽日益蓬勃的樂團注入不同元素,使倫敦交響樂團始終維持在歐洲前五大樂團的水準。

2007年,這個擁有百年榮光、不斷往前的歐陸頂級樂團,即將由最耀眼的指揮新星丹尼爾.哈汀領銜首度踏上台灣,以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偉大鉅作,為台積電二十週年慶獻上撼動心靈的交響禮讚!

活動資訊: http://www.tsmc-concert.tw/

曲目:
莫札特: D大調第四號小提琴協奏曲
Mozart: Concerto No. 4 in D Major

貝多芬: D小調第九號交響曲,《合唱》
Beethoven: Symphony No.9 in D minor, “Choral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
難得一見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曲目,我超想去現場聽看看,礙於這是台積電所辦的音樂會,只給他的股東們聽,我這窮上班族,看來只好去看戶外轉播的好了,免錢又不用太正式的服裝,也不錯的啦。

羅密歐與茱麗葉

By

今年最流行的音樂劇,應該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了,好像四月要開始了,我想我是沒機會去看現場的吧,因為現場演出的票價都太貴了,去年去看了西城故事就花了四千元,不過發現這太傷了,要不是因為我是喜歡柏恩斯坦的音樂,可能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原因去看西城故事了。

今天我休假,本來想去故宮看大英的特展,後來還是沒去,在家整理DVD,也把羅密歐與茱麗葉的DVD拿出來放。這齣是法語的音樂劇,去年鐘樓怪人也是法語的音樂劇,是在小巨蛋演出,這次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則是在國父紀念館演出,
4月5日至4月20日。

以下剪自中時電子報:

前 年法文音樂劇「鐘樓怪人」首度來台,開展國內民眾的新視野。法文音樂劇的特色在於幾乎不使用對話,全以歌曲舖陳,此外,音樂劇的創作者,大多是流行專輯的 製作人或創作人,樂曲走的流行風格,也讓音樂劇的演出如同一場大型演唱會。接下來去年法國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的音樂劇DVD在台灣發行,讓音樂劇的名氣在 台灣傳開,劇中帥勁的男主角達米安,擄獲不少女性樂迷的心。
這齣音樂劇2001年1月19日於巴黎國會劇院上演,至今已巡迴加拿大、比利時、英國、荷蘭、奧地利等地。來台之前,已於韓國演出60場。
在法國製作人路汶和詞曲創作者皮斯葛維克兩人的攜手合作下,將文豪筆下的愛情故事,在21世紀的法國重現。整齣劇時代背景融合過去和現代,全劇採用超過300套華麗戲服,舞台場面走華麗風格。
他們保留原著精神和框架,幕啟時羅密歐與好友們闖入敵對家族的舞會現場,卻意外見到美麗的茱麗葉,兩人一見鍾情。年少輕狂的羅密歐不但深夜探訪茱麗葉,還告訴好友關於兩人的交往,卻遭到朋友勸阻。
但是沉溺在熱戀的兩人,無法抗拒愛情的魔力決定私訂終身。除了主持婚禮的修士外,茱麗葉的奶媽是唯一知情的人,兩位長者背負著沉重壓力,只盼望因著兩人的婚姻,可以讓這個充滿仇恨的小鎮重新開始。
1.


2.


3.


4.

使用VISTA

By
昨天開始用Vista
漸漸的感覺很多功能都還不錯用
只要多去嘗試、接受新事物
心態不要一成不變
其實還滿多樂趣的

今天下班沒吃就先睡了
睡到晚上十二點
現在是還滿清醒的
只怕明天上班精神狀況又不佳了
週日晚上也是摸到很晚
這樣感覺很傷身耶
好吧
今天少po一點
趕快去睡覺好了